close

過了一學期了剛剛聽說自己的註冊聯還沒繳回
其實我並沒有太意外反正現在的這一切還有這裡都不如以往了
即使桌上擺設依舊即使花錢習慣如昔
但卻沒有再多的熱情了,可能只有另一把鑰匙還稱得上
除了他沒有人知道我真正缺席的理由,除了他沒有人會諒解我的行為舉止
兩天了,那些傷不過是藉口罷了雖然我把它說的跟真的一樣....
可整天躺著看著他上下課的我倒也有幾分當病人的心得:)

聽完了這樣的兩天也許你會說很無聊可身邊的小狗小貓不也這樣嗎
開門的那刻你就會明白就算成天待著也不膩了

至於學習上嗎,應付得來就好了再多的學習我也做不到了
只管自己窩在自己的世界裡電視也好手機也罷的無止盡原地踏步
也許等到哪天想通了就會開始了.............

今天的第一篇只不過娓娓道盡了那些的一小部分
哈哈都還沒有說我那每天早八轉兩班車的心路歷程呢
其實就像我掛在嘴邊的一樣:這些都會是最珍貴的回憶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