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天沒有說出來的一下子說了好多
眼看馬上就要二年級了眼看就要有兩個的陪伴了
卻轉了個彎
接下來似乎預見了不是我想要的結局,但呢也只能在宿舍裡黯然落淚:

謝謝你告訴我實話
坦白說我很錯愕
原本的期待原本的陪伴感覺霎那間劃為了烏有
你說如果有那如果是因為壓力
你說不想要有搶人的感覺,但可以云許我這麼一次嗎
和你聊了那些我很確定你是我想要的室友
你遲疑的那邊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,我一定會讓他們改觀
我有在努力了我再找那個平衡點,不論以前了至少你認識的是現在的我

謝謝你這些大概就是我想要說的了



念儒,允諾自己的要記得 二年級你就會有另一個開始了
聖杯六上的你們會好的,去西班牙的計畫會實現的,一切都要上軌道好嗎
哭過就好了  愛久見人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本 霎那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